这是谁的狗?

历经万般红尘劫,犹如凉风轻拂面。

关于我。

          莫论他人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何人问雪何归期,

       尘埃落定后。

       有惑,为何惑?

       千载,念无忧?

       识我,再论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意外,你能看到我。”


我的圈子很杂,很佛系也很随缘。

以寒是我的名字。

墙头草妈粉,

戒骄戒躁,以礼待人。

目前会在斗罗大陆,原神,崩坏三。

评论区友善讨论,随时欢迎。

原创男女主创作者|

我只是在屏幕外的执笔者,

因此,我不梦女,

更不会将原创角色代入自己。

关于角色cp,是都能吃得下的杂食。

捏图随意拿,但请不要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动用我的个人约稿。

不讨厌cb梦男女不拒绝吃饭有意思就吃点,但对于一些角色可能属于妈粉的态度。

喜欢优秀的作品和脾气好、理智的人。



标明:约稿图概不授权于小红书/名人朋友圈(非熟人禁止使用)以及,个人的角色和设定未经允许,禁止使用。





评论